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原创】论因果报应  

2010-05-12 14:52:06|  分类: 【宗教信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论因果报应 - buwangtianzhu - buwangtianzhu的博客

  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看到这样的一些事情。为什么那些奸猾的人往往过的很好,而那些善良的人日子却过的很苦。为什么恶人就不能受到上天的惩罚呢?我想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只我一个。我这里有一个故事或许能给大家找到一个答案。

说有两个天使来到一个富人家,富人待人的态度很差,让他们住进了阴冷的地下室,还很不情愿。

两位天使来到地下室,大天使看见墙上有个洞,就动手补了起来,对小天使说:“事情不要只看表面”,小天使很不理解。

第二天晚上,他们又住进了一户穷人家,夫妻俩待他们很好,让出了最好的房间和床给他们。

天亮后,天使刚起床就发现两夫妻正悲伤地哭泣。他们唯一的一头能供养全家的奶牛竟然死了。大天使又重复昨天的话------“事情不能总看表面”,小天使更是一头雾水,说道:“为什么你对穷人与富人如此不同呢”?

大天使说:“富人家我堵洞口,是因为洞口里有黄金,我不想让他们更富有;至于穷人家,因为天主要召回那位善良的妇人,我恳求天主用奶牛来代替”。

朋友们故事讲完了,您受到启发了吗?德兰修女经常说这样一句话------“一切上帝自有安排”,我想我们身边无论发生再多的不幸(幸福的一面往往忽略),也不要怨天尤人,做个好人,天主不会忘掉你。至于坏人,天主也一定不会放过他,因为天堂和地狱早已为我们准备好。

                                                                                                          2010.5.12 整理

                                                                                                                          若瑟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