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谈谈我的健康观》【原创】  

2010-05-24 16:27:54|  分类: 【体育健康】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谈谈我的健康观 - buwangtianzhu - buwangtianzhu的博客 
       21世纪都来说健康,我今年35岁,在别人看来我与实际年龄小了至少十岁。当我把上初中的儿子带到他们面前时,他们更是惊讶不已。很多人都会问我几乎同样的问题,你是怎么保养的?我仔细想了想总结出以下几点,或许对大家的身体健康有些益处。

       第一点:首先,我是个爱玩的人,我的爱好很多,我家的阳台上除了各种花草,还养着热带鱼,巴西龟,还有白玉鸟。

早晨天刚蒙蒙亮,白玉鸟就开始鸣叫起来。我起床后先是去阳台看我的花和鱼,然后才去洗漱。在外面转一圈,买早点。

     第二点:就是走路要快,迈大步,上楼梯时能一步两级台阶就两级两级的上,能多快就多快,三级更好。不过一定注意安全,尤其是老年人,要循序渐进,要把自己想象成武侠剧里侠客一样,因为人活着就是精神气二字

     第三点:情绪,这两个字很重要,你没有好情绪,无论你再会保健,身体再好,再会锻炼。整天生气连天也会把你的身体搞垮。如果你家里确实难以避免烦恼的事情,那我建议你最好先树立正确的信仰,没有信仰的人他的人生一定很黑暗。因为他不知怎 样 化解人生痛苦。比如我,在信仰天主之前,根本不懂得宽恕曾得罪过我的人,因为得罪我们的往往都是我们身边的亲人和朋友。

     第四,要爱国,不热爱祖国的人,绝不会有健康的身体,因为做有益国家的事,就是做有益于人民的事。损害国家利益就损害 了人民的利益。特别是那些国家干部,只知道贪污腐败,整天用尽心机,弃人民利益于不顾,你难道真的不怕吗?整天惶惶不可终日,这样的人绝对不会有好身体。说白了就是你的良心还在不在,看见真正需要帮助的人,你会不会伸出援手。哪怕你不是干部,你是普通的一个工人,也应有乐于助人的心,何况有些只是举手之劳。

     总结一下以上四点。一 业余时间我一定要玩,彻底放松自己。二 走路·上楼梯是我们身边天天必做的事情,也就是锻炼。三 建立正确的人生观念,确立自己的信仰,因为人生痛苦还有死亡我们谁都不能避免。四 也是做人的根本,你要怀着爱心做人。

     本人,身高175cm,体重67kg,每年体检各项指标全部达标。

                   2010.5.24 

                                                                作者 若瑟(风雨潇潇竹笔名)                 

  评论这张
 
阅读(107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