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你是风雨我是尘【若瑟原创诗歌】  

2012-05-26 11:35:02|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
如果你是一阵风
 那么 我会是一把尘土
因为 在我的生命中
如果没有你来过
 我一颗沉默的心
绝不会因你而再次飞扬
 我会永远是一粒沉默的沙尘

 
如果
 如果你是一阵雨
 那么 我会是一把尘土
 因为 在我的一生里
如果没有你到来
我一颗干涸已久的心
又能在何时得到你的滋润

 
快些来吧
我的风儿雨儿
 我的知己恋人
 因为 在我的人生中

只有你深知我孤独的苦

只有你了解我寂寞的心

 

我的风儿雨儿

我亲爱的知己恋人

快帮我摆脱寂寞和孤独吧
 因为 在我的人生里
要的就是你这样的风吹和雨淋
你是风雨我是尘

 

你是风雨我是尘【若瑟原创诗歌】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2012.5.28于石家庄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