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2012-06-09 11:26:57|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博友 谈佛生:

人生本一回 凡间色非空 

难定真佛道 谁愿赌此生 

佛陀曾取妻 本是王子身 

四门遇生死 方悟苦世间

 残生觅极乐 仍然苦痛中 

自身难自渡 狂言渡众生 

谁能真放下 必是石心人

 抛父又弃母 私心即佛心

 我笑世人迷 世人笑我痴

 终来一场空 最重是亲情 

一切带不去 唯有留芳名 

但愿留三界 独爱轮回情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书生狂

五星文章又怎样  

 如今杂乱成正章 

 著名某家无文墨  

唯我草根出华章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兄弟情如酒

兄弟相聚半斤酒,

情谊越喝越深厚,

面红耳赤肝胆照,

一拍即合江湖走。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喝

喝,喝,喝,

兄弟聚一桌,

白酒没喝醉,

啤酒接着喝。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看世间,几多无奈。

自己只能默默承受,

随风吹,随雨淋,

烦恼吗,犹如一片秋叶,

虽然见它伤残枯干的落地,

总有一天化作泥土,

消逝在曾经的视线里。

那么伤感呢?岂不是也一样。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忆江南

《相遇》

 江南忆 

最忆是相遇 

萍水相逢又西东

 昨夜柔情似梦中 

往事如秋风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曾经抱着一把很一般的旧吉他,

练会几个和铉;还有与儿辈闲暇时的,

下得几场象棋;伴着一蹴而就的诗词乱文;

加上几幅涂鸦乱画;

竟发现自己是温文尔雅的风流才子了,

是不是自己有些自负清高呢?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红布绿花朵》填该歌词

一曲哼唱歌,唱出心飞扬,

飞扬去远方,远方人可好,

时刻牵挂你 呦,时刻忘不掉,

姑娘出嫁了,新郎不是我,

花朵朵朵美,花朵落下泪,

妹妹你莫哭,笑笑给我看,

我看我落泪,我看我心酸,

妹妹前走好 呀,哥哥祝福你,

一段人生路,一段离别歌,

唱出离别苦,唱出你和我,

东东隆冬强,哒哒丽哒哒,

红布绿花朵 呀,唱出你和我,

红布绿花朵 呀,唱出你和我。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