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2012-06-09 11:29:03|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节有感

父亲如灯塔,为我人生导航;

父亲亦如阶梯,为我铺好人生艰途险路;

父亲更是我人生泥泽的探路人,

对了平安了,才让我迈出人生脚步,

错了危险时,他让我止步;

他是我精神上的靠山,

为我挡风遮雨,

愿天下父亲安康快乐。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我若文》  

  游龙飞笔写人生,

  独具一格我自成;

  千篇一律墨如林,

  唯我文章自然风。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仲秋雨思

仲秋雾雨霏霏,

中午小饮三杯,

适逢爱子生日;

共享天伦最美。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灾难悟

灾难面前 ,互助共度;

逝者安息, 生者珍惜; 

用我一生 ,尽我所能;

助人为乐, 善渡一生。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夜雨秋凉空无暖,不知谁是温心人。

 

不知不觉秋已去 添衣加衫冬到来


即兴杂诗收藏【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我的愿望:

离开繁华且肮脏的大都市,

去一个没有欺诈谎言的小山村,

种二亩闲田,养些许鸡鸭,

一两头猪羊,黄狗护家院,

耕播锄犁,自给自足,

宁穿粗布麻衣,不喜绫罗绸缎,

哪怕柴米油盐也可鸡蛋来换,

采菊东篱,犹见南山,

相携老夫妻,笑看绕膝孙,

朝采山中精华气,夜休溪间静默心,

闲云野鹤无烦事,碌碌无为心自安,

渡清闲此生,归清野山林。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