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肝胆相照论兄弟【若瑟原创】  

2012-08-09 21:22:23|  分类: 【人生探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生在世,每个人都需要朋友,没有朋友的人一定很寂寞,因为你时时刻刻需要朋友来助你一臂之力,那么,什么是真正的朋友呢?首先,他会对你以诚相见,时刻指出你身上的缺点,而且,他也会虚心接受你说出的他身上的缺点,朋友亦如一面镜子,时刻照出你身上不对的一面。
        朋友交往,不必在乎多少,因为很多朋友看起来只是像朋友而已,你如果真的需要帮助,身边出现的未必就是他们。而真正向你伸出双手拉你一把的,也许就是说话让你最不爱听的那位朋友。
       朋友相聚,劝你喝酒的朋友,绝对不是真正为你好的朋友,最好先想想他一个劲儿劝你的目的是什么?一,取悦于他另一个朋友,二,心里就没你这个朋友,三,你喝多了,他高兴了。席间,如果你喝的有些猛,你一定不要忘了,你身边还有一个朋友会时不时的关注着你,那眼神只有你最懂,如果你还没发觉,相信他会千方百计的要替你喝掉你实在不能再喝的酒,看见了吗?这才是你真正的朋友,为他,你值得做出一切,士为知己者死,他就是你的知己者。
        朋友也可以称之为兄弟,那是朋友中最铁的那种,兄弟间,可同父母,同生死,同甘共苦,哪怕是一杯茶水,也可同饮一杯,甚至于各方面的默契配合,超越了夫妻之间。
        兄弟朋友如手足,这手足之情是用真心换来的,他不同于江湖朋友那样浅薄,却义气更浓情谊更重。亲兄弟明算账,钱儿上能算清,感情却永远算不清,所以干脆不算,兄弟需要帮助挺身而上就是了。
        一句话会得罪一个朋友,但真正的朋友,有时侯往往需要的,就是你这句话;兄弟间,无话不谈,说话必会直截了当,妻子的话可以不听,但换了朋友的话,就很容易接受,那是因为心里有个“我服你”;作为兄弟,因为我知你懂你,因为我最信任的是你,相对于你我来说,都是彼此一样,你错了,我也可以一样的直说你,兄弟说的话再难听,谁也不往心里去,这就是真正的,肝胆相照的兄弟。
一句话会得罪一个朋友,但真正的朋友就需要你这句话【若瑟】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评论这张
 
阅读(301)|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