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风雨潇潇竹

正步人生 唯我独清 若瑟原创 请勿转载

 
 
 

日志

 
 

我宁愿相信你在异国他乡不归也不愿意你从此离去【若瑟原创】  

2013-01-11 19:20:59|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妍妹,你可记得,
你我是同年,相差仅十日,
二十余年离别,相聚寥寥,
为了信仰和真理,你奉献此生洁来洁去,
世俗的眼光浅呀!谁能理解你!


妍妹,我宁愿相信你永远在异国他乡,
也绝不愿意你从此离去,
哪怕你一生不归,也不愿相信你真的离去;
一路走好妍妹,哥好怀念你,
我在这里为你祈祷啊!更为你哭泣!


过家家一起长大的童年情景呀!
一幕幕浮现在脑海里,
一起踢毽一起和泥,
一起欢声笑语,一起做游戏,
真怀念那一段天真无邪的友谊。


妍妹,我羡慕你,
为了信仰和真理,
你大胆将一生向主奉献了自己,
希望你在天国同样为我们祈祷,更为我们欢喜,
因为我和你所有的亲人最终都会相聚在天国里。


妍妹,你在天国里,
并不孤单也不是唯一,
因为这时的天国里,
还有我们早去的亲人迎接和欢迎你,
我好怀念他们呦!
而此时能见到他们的,只有你!

 

妍妹,知道吗?
你今日之去也唤醒了我们,
让我们明白了人生的短暂;
亦如一片树叶般春来秋去,
我相信,年龄大了天国也离自己更近了,
让我们彼此祈祷吧,妍妹,
我们终归在天国相聚,
一路走好,妍妹,一路走好!

我宁愿相信你在异国他乡不归也不愿意你从此离去【若瑟原创】 - 风雨潇潇竹 - 风雨潇潇竹
 2013.1.11于石家庄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